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深挖潜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6 11:26

发布日期:2021-07-26 11:26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深挖潜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东辛房街道深挖潜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东辛房街道在前期乱停车治理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工作,深挖潜力,为辖区居民解决停车难问题。

一是路侧车位再挖潜。在原有的路侧停车位基础上,东辛房街道多次调研并积极与城管委沟通协调,于7月份在属地“一公里”超市前方再增设7个车位,缓解居民购物停车难的问题。

二是促进辖区停车场地尽快开放。东辛房街道与区城市管理委积极配合,实现石门营紫金新园一区南侧停车场开放,提供100余个车位,并利用12345平台和登记的台账,主动向前一步,对附近有停车需求的居民积极告知,有效解决周边居民的停车诉求。

三是积极推进路侧收费工作。7月,东辛房街道配合区城管委在辖区内开展路侧停车位监控高杆和收费摄像头等设施的建设工作,能有效解决机动车长期占用停车用地的问题,进一步解放停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