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03 10:41

发布日期:2021-07-03 10:41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东辛房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东辛房街道制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板29块,并在各社区巡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图文并茂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两大版块内容构成,通过百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了革命先驱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吸引大量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热情观看,至7月3日止,本套展板已在9个社区巡展,参观群众超过5000人次,在社区中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和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永远跟党走”,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