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紧急铲冰除雪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紧急铲冰除雪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08 11:25

发布日期:2021-11-08 11:25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紧急铲冰除雪

东辛房街道紧急铲冰除雪

    11月6、7日,大风雨雪天气骤来,为巩固创城成果,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尽快消除不利天气给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11月7日早晨,东辛房街道紧急部署,快速行动,于各社区开展铲冰除雪和环境保障行动。
    各社区联合物业公司、社区党员、在职党员、“门头沟热心人”、楼门院长、创城巡逻队、环境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对社区内部和周边道路开展清扫地面积雪、铲除道路结冰、抛洒融雪剂、收扫落叶等环境整治劳动。
    同时,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平安建设办公室组成的街道创城社会单位组也督促辖区各地商户和沿街门店打扫门前三包区。
    各处都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团结一致抗冰雪,不畏严寒保创城的精神驱散了寒意,感染了周边群众,使文明风尚进一步树立和传播。
    此次铲冰除雪行动共有320余人参加,共清理积雪路面38000余平米,撒融雪剂20余袋,收到落叶等杂物5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