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59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5 10:03

发布日期:2021-11-15 10:03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东辛房街道开展禁毒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普法宣传,加强辖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营造全民禁毒的宣传氛围,近日,东辛房街道平安办在石门营地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及禁毒社工通过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禁毒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向社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毒品相关的知识,从而引导辖区民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增强了辖区民的禁毒意识,有效扩大了禁毒知识的宣传面,现场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对传统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还对新型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有了新的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石门营地区营造了人人识毒、人人拒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