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1-000063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区领导检查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六区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17 09:47

发布日期:2021-12-17 09:47

内容概述:区领导检查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六区创城工作

区领导检查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六区创城工作

近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到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六区检查创城工作,区创城办、区住建委、区文促中心、东辛房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进入社区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对标仔细查看社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氛围营造等情况,并深入社区楼道查看指标落实情况。部长对石门营六区近期的攻坚成效给予肯定,对街道、社区所做的对标提升提出表扬。

    同时要求:一是 持续提升不放松。以创城为抓手,以指标为导向,持续提高社区环境品质,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为居民营造更加文明宜居的居住环境。二是 协作并进不放松。社区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物业协同作战,通过共同攻坚凝聚合力,有效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共同进步。 三是 文明培育不放松。在注重社区环境达标和设施完善的同时,要持续强化文明培育,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开拓思路,多措并举促进社区文明素养提升,将创城工作的主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