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

信息名称:关心关爱未成年人 |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开展 “巧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30 10:01

发布日期:2022-01-30 10:01

内容概述:关心关爱未成年人 |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开展 “巧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 |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开展 “巧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冬奥盛会前夕,新春佳节之际,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一区、石门营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近日组织社区家长和未成年人开展“巧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

    活动中,社区干部通过知识宣讲和开展“冬奥小问答”、图画填色和趣味剪纸等手工技艺,进一步加深对冬奥会的了解,让未成年人和家长尽情创作自己心目中的冬奥形象,同时,表达对新春的美好期盼,浓厚了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