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打造文化之路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4 09:07

发布日期:2022-01-14 09:07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打造文化之路

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打造文化之路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各社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多措并举文明培育,积极打造文明氛围浓厚的社区环境,丰富居民精神家园

    近日,石门营四区通过在社区主路一侧护栏上悬挂宣传照的方式,打造一条文化之路,强化社区文明建设。

宣传照取材多样,内容丰富,由创城有我“支部风采”、“和谐邻里”、“幸福家园”、“基层防控”、“便民服务”等多个主题版块构成,涉及社区文明创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文体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扶老助残等多方面内容,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记录了社区发展历程,承载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付出,饱涵着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与积极进取的社区精神。

这条文化之路由60多幅照片组成,覆盖护栏700多延米,同步安装装饰彩灯,成为社区一处别具特色,靓丽温馨的景观,增强居民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以及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