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 “浓浓奥运情 健身在春时”春季居民趣味运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09 10:11

发布日期:2022-03-09 10:12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 “浓浓奥运情 健身在春时”春季居民趣味运动会

东辛房街道 “浓浓奥运情 健身在春时”春季居民趣味运动会

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的气息更浓,东辛房街道趁着冬残奥会举办的东风,统筹组织各社区居民开展春季运动会,以趣味体育项目丰富居民的文体生活,强化健康理念,推进文明建设。

本次活动由街道文体活动主管科室社区办牵头引领,属地社区根据自身场地条件、居民年龄结构、社区文体传统等因素设计了拍球、套圈、丢沙包、跳绳、飞镖、呼啦圈等比赛项目,于近日统一开展“浓浓冬奥情 健身在春时”春季居民运动会。

各社区组织有序,居民积极参加,形成一个个热情火热运动场面。大家你来我往,开心比赛、快乐竞技,将“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每个社区都特别安排了适合老年群体的运动,如托球走、筷子夹红豆等,让每个年龄层次的居民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激情。

本次活动共在9个社区开展,共计310余人参加。给社区带来运动的激情和春的动感,将奥运精神和文明健康理念进一步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