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城市协管员招聘公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5 09:12

发布日期:2022-04-25 09:12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城市协管员招聘公告

东辛房街道城市协管员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东辛房街道拟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劳动保障协管员5名,其他城市协管员1名。

二、报考条件

(一)其他城市协管员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门头沟区户籍人员,1845周岁(197711日至200411日出生)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且没有与其他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关系;

3.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待业青年、家庭困难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4.身体健康,无纹身及明显疤痕,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身体条件能够满足城市协管员工作需要;

5.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6.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有残疾证(本人具有残疾证的不包含智力残疾和精神残疾且能够正常履职)。

(二)劳动保障协管员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从事城市协管员工作,初中(含)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服从分配;

2.符合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安置条件,即:登记失业人员(居民)、登记农村劳动力中经一个月以上日常和重点援助,推荐就业5次以上仍未实现就业或转移就业且无拒绝公共就业服务记录的下列人员:

1)享受低保待遇人员

2零就业家庭人员

3)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4)女满四十周岁以上和男满五十周岁以上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选需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东辛房街道报名,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未通过审核的人员,不能进入之后的招聘环节。报考不同岗位的人员需携带材料如下:

1.其他城市协管员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需复印首页和本人页;

2)无犯罪记录证明;

3报名表(也可报名时现场领取填写)、两张1寸彩色免冠近照;

4)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残疾证明;

5)符合优先选聘条件的提供相应印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获奖情况证明、家庭困难人员低保证明、复退人员复退证明等。

2.劳动保障协管员报名所需材料:

1)就业失业登记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需复印首页和本人页;

3)无犯罪记录证明;

4报名表(也可报名时现场领取填写)、两张1寸彩色免冠近照。

3.其他城市协管员需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携带材料到东辛房街道党群办报名

劳动保障协管员需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携带材料到东辛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报名

(二)审查

报名者根据报考岗位携带上述材料到东辛房街道报名并审查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的审核,贯穿整个招录工作始终,在任何一个招录环节发现应人员存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均做取消应人员报名资格处理,责任由应人员自行承担。招聘秉持择优录用原则,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伍军人及家属。

(三)笔试

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核酸检测一般24-48小时出检测结果,请考生做好时间安排。建议考生笔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及北京健康宝等防疫检测。笔试全程须佩戴口罩。笔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进入面试阶段,不足1:3比例的以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四)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以结构化面试形式开展,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综合素质,面试合格线60分,低于60分取消后续资格。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70%和30%。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面试主考官评定的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如出现放弃资格或审核、体检不通过等情况,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人员名单公示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上岗工作

(一)签订合同。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东辛房街道安排录用人员与第三方公司或公益性就业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2年,试用期2个月。

(二)工资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后月薪不低于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随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变化调整。

2.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年假、节假日休息。

(三)安排上岗。东辛房街道将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城市协管员上岗工作。

(四)岗前培训。由业务部门和东辛房街道联合组织培训及政策学习,所有被录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岗前培训开始后,如再出现招录岗位人选空缺情况将不再进行递补。

五、工作职责

城市协管员岗位职责根据岗位要求由业务科室制定。

六、其他事项

1.考生可在通过东辛房街道公众号或到东辛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一层查询成绩及后续工作安排相关信息。

2.从应人员报名到招录工作结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录人员本人负责。

3.人员应按照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均做取消资格处理,责任由应人员自行承担。

报名时间:2022569:00---17:00

报名地点:东辛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

东辛房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    高女士69854061

东辛房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李女士 61893628附件1:协管员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