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43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9 14:18

发布日期:2022-09-19 14:19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东辛房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15日下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及主管领导带队到金融街融悦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检查。区消防支队和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参加检查。

街道办事处主任及主管领导一行先后到金融街物业中控室、金融街商场一层、融悦汇永辉超市、金融街“三类场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

街道办事处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始终紧绷思想之弦,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坚实防线。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统筹做好国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的疫情防控巡查监督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