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47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开展环境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1 16:39

发布日期:2022-10-21 16:39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开展环境检查工作

东辛房街道开展环境检查工作

10月18日,东辛房街道对区开展环境巡视检查,做好重点会议期间环境保障工作。重点对市区两级台账上账问题,有针对性开展巡查。下一步街道将围绕以下三方面加强环境治理,确保环境问题长效治理、环境面貌常态维持。

一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根据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通过日常巡查整治常见问题,通过专项行动治理薄弱环节,并坚持重点点位“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严防问题回潮,统筹推进环境改善提升。

二是要协同联动,合力治理。针对停车难、乱停车等重难点问题,要充分发挥属地职责,深化“吹哨报到”工作机制,通过多线发力、协调联动,营造协同共治格局,凝聚合力进行综合治理,提升环境建设水平。

三是要加强监督,有效落实。切实发挥“创城+网格”巡查管理机制效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巡起来、管起来、整起来,持续改善街道环境面貌,用靓丽整洁的环境底色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