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2-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疫”线党旗飘 凝心聚力筑防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8 14:14

发布日期:2022-11-28 14:14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疫”线党旗飘 凝心聚力筑防线

东辛房街道“疫”线党旗飘 凝心聚力筑防线

当前正值我市疫情处置关键时期,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织密织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东辛房街道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四方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二十条”防控措施,以快、准、严、实、细的要求落实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坚决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以上率下,靠前指挥。街道进一步完善八小时应急处置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常态化防疫防控力量和应急体系建设,统筹街道各职能科室、部门,各社区党员干部力量,进行科学定岗定责,做到防控组织全覆盖。

严防严控,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向前一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数据排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通过24小时值守管控点位、督导检查等方式,加强防控力量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的“观察员”“监督员”“战斗员”,全面提升基层疫情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精准排查,精细管控。街道、社区干部合理分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对涉疫返京人员、涉京风险点位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排查、询问、登记、核对、汇总,及时安排落实管控,严格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切断疫情传播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