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3-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 强劲攻坚不停歇 跑出创城加速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8 14:39

发布日期:2023-02-28 14:40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 强劲攻坚不停歇 跑出创城加速度

东辛房街道 强劲攻坚不停歇 跑出创城加速度

在创城关键时期,东辛房街道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状态,持续攻坚不停歇,2月25日、26日周末全员停休,主要领导和包社区领导靠前指挥,带领机关科室人员到各社区开展拉练式检查和创城指导并参加环境整治,以“啃硬骨头”精神奋力攻坚,跑出创城加速度。

各社区发挥党建引领,结合在职党员报到、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发动在职党员、社区党员、“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物业人员、楼门院长、居民代表、退伍军人等各方力量,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抓手,组织大家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共践文明行动,同创美好家园。

本周末共有620余人次参与创城活动,擦拭宣传栏、橱窗和造型景观210余处,拾捡公共区域和绿化带中垃圾、杂物80余袋,清洁整理自行车棚20余座,清运楼道内和社区公共区域堆物堆料20余车,铲除楼宇内外小广告700余条,攻坚清理背街小巷、边角地带、卫生死角的各类杂物10余车,整体改观辖区的环境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