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4-00003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人民政府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召开财源建设工作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8 19:24

发布日期:2024-02-28 19:24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召开财源建设工作研讨会

东辛房街道召开财源建设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财源建设工作水平,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7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金带队到东辛房街道交流财源建设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连春杨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街道相关人员介绍财源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难点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

一是提高服务意识。积极收集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研究具体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二是做到精准服务。建立重点企业常态化走访机制,积极开展纾困助企工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全面吃透政策要求,完善财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财源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对街道财源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一是进一步招大引强、稳商招商。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增强招商吸引力,积极构建“稳存量、扩总量、升质量、引增量”的财源建设体系。二是紧扣区域特色和发展方向。抢抓机遇,打开思路,做强做优,努力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整合资源,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摸清区域内企业基本情况,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在数量上有突破,在质量上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