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3-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东辛房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9 14:04

发布日期:2023-01-09 14:04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3年1月5日下午,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和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工委书记刘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坚持一以贯之,踔厉奋发,坚定必胜信念。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要认清形势,不能心存侥幸,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创城工作没有退路,要不讲困难、不打折扣,拼干劲,拼实绩,迅速行动起来,再掀攻坚克难新高潮。

二是坚持系统思维,众志成城,凝聚创城合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担当笃行,抓实用好创城绩效考评、包社区包楼机制,严督严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任务分解到人条块结合,齐抓共管,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大的创城工作合力。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益求精,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对标对表,针对薄弱环节,持续滚动查漏补缺,压茬推进整改落实。要建管并重,持续加大楼道堆物堆料清理等环境整治力度,着力提升社区品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四是坚持发动群众,持之以恒,营造创城氛围。要紧紧依靠群众,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兑换积分物品等,让群众从思想上高度认同创城,从行动上坚定支持创城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等文明创建活动。要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念深度融入居民日常生活,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强大氛围。

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