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1-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4 10:21

发布日期:2021-07-14 10:21

内容概述:城子街道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城子街道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成果,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整洁、美观、有序的环境面貌,近日,城子街道组织20个社区,社区干部、在册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护绿色健康家园”为主题的周末卫生日活动。

活动中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传染病防控常识以及卫生健康公约、文明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结合夏天蚊蝇较多,各社区清洗消杀了垃圾桶、悬挂了灭蝇袋。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保和节约的意识。活动共参与400余人,动用大小车辆20余台,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使用灭蝇蚊药品8千克,清理垃圾5余吨,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此次促进了爱国卫生日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