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1-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1 15:43

发布日期:2021-07-21 15:43

内容概述:城子街道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

城子街道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


为落实区“空中飞线”专项工作要求,城子街道办事处于7月21日召开“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将“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相结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打造安全、宜居的人居环境奠定基础。

会议由于彤主任主持,主管副主任李新立部署全辖区20个社区“空中飞线”整治具体工作,城市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20个社区书记进行“空中飞线”整治措施和商讨方案,对疑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协调管线部门进行核实问题,多头并举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金涛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社区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大局出发,提高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强化监督,落实到位。城市管理办公室加强对社区和管线单位的工作落实和和督办情况,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并跟进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