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1-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2 09:19

发布日期:2021-08-12 09:19

内容概述:城子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城子街道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城子街道在7月31日(全市统一周末卫生日)期间,组织全辖区20个社区开展“白色污染人人抵制、绿色家园你我共享环境大扫除活动,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为做好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街道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安排,各社区积极主动发动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打扫卫生。集中对社区重点难点部位开展公共卫生大扫除,清理公共区域卫生环境,美化环境、清理垃圾,同时对卫生死角开展消毒杀菌。

  此次活动共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清理垃圾5余吨,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同时在整治环境的基础上结合垃圾分类开展宣传教育等志愿活动。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既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又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下一步,我办将更加深入开展 “爱国卫生日”大扫除活动,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