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2-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2022年度门头沟区城子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员招录公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8 11:17

发布日期:2022-01-18 11:17

内容概述:2022年度门头沟区城子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员招录公告

2022年度门头沟区城子街道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员招录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需求
  (一)岗位设置
    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员岗位(以下简称流管员)。
  (二)招聘需求
    招聘5名流管员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二)门头沟区户籍人员,18至45周岁(1977年1月18日(含)以后出生,2004年1月18日(含)以前出生),且没有与其他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关系。
    (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待业青年、家庭困难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四)身体健康,无纹身及明显疤痕,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身体条件能够满足专职流管员工作需要。
    (五)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六)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基础办公软件。
    (七)已完成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员。
    三、工资待遇
  (一)按照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此后随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变化调整。
    (二)享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年假、节假日休息。因工作占用节假日的,予以补休,保证每周两天休息时间。
    (三)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员由门头沟区公安分局和城子街道联合组织培训并安排工作岗位,所有被录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岗前培训开始后,如再出现招录岗位人选空缺的情况下,不再进行递补。
    四、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
  2、报名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层大厅)。
    3、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复退军人、待业青年、家庭困难人员需要提供家庭困难人员低保证明、复退人员复退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派出所出具的本人及主要家庭成员(配偶、子女、父母)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4)以上所有材料除原件外各复印件1份,户口簿需复印首页和本人页,提供两张2寸彩色免冠近照。
  4、报名方式: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
  五、招聘程序
    经笔试、面试(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城子党群之家公众号及社区宣传栏公告)、体检、政审、公示合格后,择优聘用(试用期二个月)。所有被录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请报名人员自觉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主动扫码登记。
    2.报名现场审核通过之后,请保持通话畅通,因通话不畅无法取得联系的考生,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报考人员应按照招录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均做取消资格处理,责任由报告人员自行承担。
    4.体检标准参照事业编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如出现应聘人员放弃或者资格审核、体检不合格的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69858117
    特此公告。



中共城子街道工委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