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2-000067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 创城有我”主题服务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3 16:02

发布日期:2022-08-23 16:02

内容概述:城子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 创城有我”主题服务活动

城子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 创城有我”主题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升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服务力度,8月19日上午,城子街道“歇脚儿吧”开展“党群阵地@你创城有我”主题服务活动,打造“京心服务”品牌,助力创城攻坚。

街道工委将辖区外卖、快递小哥编入新实践文明志愿服务队,结合街道“领航星期五”活动,组织快递、外卖小哥与志愿者一同参与擦拭宣传栏、景观小品、捡拾绿的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依托志愿者积分管理激励机制,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社区、服务社会,变工作对象为服务力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最后,城子街道为参与活动的快递、外卖小哥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对小哥们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

下一步,城子街道工委将在“歇脚儿吧”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在社区内打造“歇脚点儿”,为新就业群体配发“歇脚儿补给卡”和“歇脚儿地图”,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