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2-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创城攻坚爱卫同行”周末卫生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2 15:12

发布日期:2022-11-02 15:12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开展“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创城攻坚爱卫同行”周末卫生日活动

为提升社区环境面貌,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巩固创城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城子街道于10月29日上午组织20个社区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工作人员先给大家分好卫生区,然后大家拿着捡拾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该辖区内楼前、楼后绿地的白色垃圾、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对桶站和健身器材进行清理消杀,有的清理小区内部的堆物堆料,更换楼道的照明设施。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在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着除四害知识,让居民意识到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大家一起爱护才能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街道将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共同营造社区的优美生活环境及良好的环境氛围,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家园的温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