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2-000105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邻里互助 传递温情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1 09:30

发布日期:2022-12-21 09:30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邻里互助 传递温情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城子街道各社区的“邻里互助微信群”里,一幕幕暖心场面接连上演“这药我有,数量有限,免费赠送。”“我可以买点”“都是邻居,我不要钱”“抗原自测盒家里屯多了,免费送给邻居”越来越多的居民用实际行动践行“门头沟热心人”温暖真诚的热心肠。

“美林应该就是孩子发烧吃的,家里有儿童的,可能会有用。”“区医院儿科有美林,孩子退烧用的,一个孩子只能开一瓶。”“现在医院也不用看48小时核酸了”每当群里的邻居“求助”时,热心人就会积极现身,你一言我一语出谋划策,一份份温暖就这样通过互联网传播开来。

“去医院的时候带上酒精,做好手卫生。”“明天刮大风,大家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远离高大建筑物,上班族该加穿厚衣服了。”“感谢热心人的提醒。”“正能量,感谢。”一个贴心的举动,一句暖心的提醒,一声由衷的道谢,真正让大家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的含义。邻里间的点滴温情,温暖着寒冬中的你我,不仅展现了“门头沟热心人”的精神内涵,更体现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携手抗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