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3-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01 16:01

发布日期:2023-02-01 16:01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1.节前走访慰问。春节前夕,工委书记张雅利、办事处主任于彤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为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慰问了区消防支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慰问社区干部,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工作。街道各社区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

2.烟花禁放值守。区下沉干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禁放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各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坚守在工作一线,除夕、初五等重要节点开展禁放值守等工作。主要领导带队指导禁放值守工作,并慰问值守干部、志愿者。

3.持续开展检查。节日期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平安建设办公室等部门,加大巡查力度,围绕店外经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