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3-000082

公开责任部门:社区建设办公室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组织开展七棵树东街120号院小区引入物业管理业主见面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15 17:25

发布日期:2023-11-15 17:25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组织开展七棵树东街120号院小区引入物业管理业主见面会

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和业主共同参与的原则,结合小区管理现状,通过共商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模式,提升小区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生活品质。

11月12日,七棵树东街社区组织小区业主召开小区引入物业管理业主见面会,就小区管理工作与广大业主进行沟通,征求业主意见。就当前小区管理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对小区今后管理模式进行了商讨,意见征询。有意愿参与辖区物业服务的物业企业就提供服务的内容,收费标准进行了介绍。对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广泛收集业主意见,指导小区召开业主大会,对小区引入物业管理事项进行决议,通过共商、共治、共享的小区治理模式,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