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4-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城市管理办公室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保护环境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06 11:03

发布日期:2024-03-06 11:03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开展“保护环境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

为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夯实节前治理成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近日,城子街道组织辖区20个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和辖区单位,以“保护环境创城有我”为主题开展环境治理活动。

各社区结合自身特点,聚焦清理重点,对辖区内绿地、道路、宣传栏、楼道等重点位置的白色垃圾、堆物堆料、烟头、动物粪便、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对垃圾驿站、大件、装修暂存点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精心清理每一个点位。志愿者们边治理边宣传垃圾分类和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倡导居民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辖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共有1280人参加,清理各类垃圾12车、堆物堆料48车、非法小广告2000余张,发放“一封信”4000余张,清洁各类展板200余处。

本次活动使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治理工作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为创城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