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0-00012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扶贫类信息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9-21 15:18

发布日期:2020-09-21 15:14

内容概述:为深入落实扶贫协作,助力结对贫困地区河北涿鹿县加快脱贫奔康进程,9月16日下午,城子街道在机关大厅举行对口消费扶贫产品推荐会,动员引导广大人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类信息

“一份认购 一份爱心

城子街道举办消费扶贫产品推荐会

深入落实扶贫协作,助力结对贫困地区河北涿鹿县加快脱贫奔康进程9月16日下午,城子街道在机关大厅举行对口消费扶贫产品推荐会,动员引导广大人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场上,来自河北涿鹿县的苹果、葡萄、干果等丰富多样的当地特产排列整齐不仅环保新鲜,更是物美价廉,吸引很多人关注。街道工委书记金涛带头购买扶贫产品,倡导消费扶贫,并协同班子成员以及我单位两名扶贫干部,向大家介绍扶贫产品。在场人员积极参与,踊跃选购,不到3个小时现场扶贫产品便全部售罄,更有很多人主动预定,销售金额高达4300多元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大家个人生活所需,更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