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1-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2022年“创城大干50天”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2 10:08

发布日期:2021-09-22 10:08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开展2022年“创城大干50天”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为深入开展“创城大干50天”工作,街道立即召开社区创城冲刺工作部署会,会上要求加大对社区内的杂物以及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发现有杂物及消防设施有问题的,要及时清理及更换,确保不留杂物设施完好,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8月至今,街道工作人员针对“创城大干50天”开展多项工作。其中,街道平安办多次深入社区内组织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劝阻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清理楼道内堆放杂物等专项工作,并积极在社区内大规模宣传消防安全工作。

截至目前,城子街道组织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堆放杂物共计686处,劝阻占用消防车通道数164次。各社区还利用小卡片等多种形式提示居民,倡导居民文明生活,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