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_计划_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_

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19-00017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7-16 10:43

发布日期:2019-07-22 10:41

内容概述:7月15日上午9点,城子街道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专题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金涛主持,7名副职领导及11名部门负责人参加。

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城子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7月15日上午9点,城子街道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专题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金涛主持,7名副职领导及11名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11名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计划做了简要的汇报,7名副职领导对街道上半年的情况做了点评。街道工委书记金涛同志对街道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把政治建设放首位;二是牢记使命,把履职担当作为中心工作;三是深化改革,谋划并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四是转变作风,把接诉即办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守正创新,锻造一个团结统一,互勉包容、奋发有为的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