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1-00010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代表提名推荐阶段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4 11:36

发布日期:2021-09-24 11:36

内容概述: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代表提名推荐阶段培训会

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代表提名推荐阶段培训会

9月23日,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代表提名推荐阶段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高效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大峪街道工委副书记史伟崇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高度重视,务必要依法依规,务必要确保高效完成任务。

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提名推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明确了时间节点与推荐细则,各选区工作人员现场参加培训。

下一步,大峪街道选举分会将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全面开展人大换届选举的代表提名推荐工作,请各位选民及时关注选区信息,认真参与提名推荐工作,依法行使选民权利。

9月25日,各选区张贴选民榜,公布选民名单。

9月25日-27日,各选区召开第一次选民小组会,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
10月20日,按选区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
10月20日-21日,各选区召开第二次选民小组会,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
10月28日,各选区张贴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