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1-000110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龙山三区社区党建引领创城攻坚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1 15:55

发布日期:2021-12-01 15:55

内容概述:龙山三区社区党建引领创城攻坚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龙山三区社区党建引领创城攻坚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在龙山三区社区4号楼1单元门口,东侧因自来水管道爆裂修理后黄土裸露,西侧小绿地杂草丛生积水不断,楼房主体在地面相连处下沉造成五六处裂缝,广大住户对此意见很大。李明会同志在本小区居住多年,年轻时曾搞过土建工程,见到此情形,他决心要发挥余热、展现特长,提议对此做一个居民义务环境治理,众多居民表示赞同,随即到社区物业借来施工工具,物业公司也积极配合,一场群众性义务劳动开始了,大家各司其职忙个不停,经过几天的施工整治, 4号楼一单元门口的环境焕然一新,楼房主体五六处裂缝抹平了,门口护台修好了,东侧的裸露地面和西侧的污水坑都被水泥抹平弄干净了,路变宽了,护栏也扎上了,环境变得干净优美了。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居民们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将会变得更加文明。











龙山三区党委引领宣传引导,二支部积极响应。自己动手,助力创城,硬化地面,美化环境,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