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1-000118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区党代会暨区“两会”精神工委(扩大)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21 15:19

发布日期:2021-12-21 15:19

内容概述:大峪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区党代会暨区“两会”精神工委(扩大)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大峪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区党代会暨区“两会”精神工委(扩大)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12月20日,大峪街道采取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传达贯彻区党代会暨区“两会”精神工委(扩大)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工委书记闫强首先向班子成员、室队中心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的会议精神。

     闫强书记强调:参会人员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工作重心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正值年终,各室队中心、各社区要对2021年工作做好梳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思考谋划,找不足、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全面启动新的精细管理、服务民生、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良好开局,用行动践行“两山理论”在辖区落地生根,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林,办事处副主任赵刚就常态化创城、疫苗接种工作分别进行部署。

办事处主任史伟崇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后,就始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维稳、接诉即办、创城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两节、冬奥、两会来临之际,要始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守牢安全底线,做到上报下告、不等不拖、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将“提质”作为接诉即办工作的生命线;将常态化创城工作作为落实“三会”精神的充分体现,做到标准高、要求严、能力出众。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室队中心负责人在机关主会场参会,33个社区两委一站工作人员在社区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