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2022年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大峪代表团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8 14:40

发布日期:2022-04-18 14:40

内容概述:2022年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大峪代表团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022年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大峪代表团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2022年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大峪代表团在街道分会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同志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伟同志主持会议。

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同志结合宪法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市人大理论制度研究会原副会长席文启同志开展学习《代表法》专题讲座。大峪代表团分团学习《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

培训班结束后,代表团团长、大峪街道工委书记闫强同志组织各代表开展学习讨论,代表们对学习班培训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获益匪浅,既提高了理论水平、开拓了眼界,又吸收了先进的履职经验。并表示接下来会对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消化、交流、互动与吸收,做为新一届代表更好地依法、依规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