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34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接诉即办丨“感谢龙坡社区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协调物业迅速处理,增设提示牌、减速带,排除安全隐患,使社区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5 14:37

发布日期:2022-04-15 14:37

内容概述:接诉即办丨“感谢龙坡社区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协调物业迅速处理,增设提示牌、减速带,排除安全隐患,使社区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接诉即办丨“感谢龙坡社区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协调物业迅速处理,增设提示牌、减速带,排除安全隐患,使社区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市民通过“北京12345”微信服务号反映,门头沟区大峪街道中门寺37号院怡馨雅苑5号楼南侧地库行人出口没有安装交通设施,行人出地库与东向西下坡车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安装交通设施。


大峪街道接诉后,龙坡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并立即协调物业负责人。目前,物业负责人已安排施工人员在南侧地库行人出口处安装提示杆,并张贴温馨提示,同时在出口处的对面安装反突镜,现已安装完毕。


近日,市民再次留言:“我反映怡馨雅苑地库行人出口存在安全隐患情况,龙坡社区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协调物业迅速处理,增设提示牌、减速带,排除安全隐患,使社区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特此表扬社区几位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