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36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保护母亲河 青春在行动 | 大峪街道团工委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1 16:20

发布日期:2022-04-21 16:20

内容概述:保护母亲河 青春在行动 | 大峪街道团工委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保护母亲河 青春在行动 | 大峪街道团工委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大峪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以世界水日环保领域重大节日为契机,动员辖区团员青年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大峪街道团工委首先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观看河流保护宣传片,让每一位青年深刻意识到保护河流、爱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必须性。活动中,大家一手拿着清洁袋,一手拿着垃圾钳,沿着永定河支流一路捡拾暴露垃圾、塑料废弃物及烟头,通过近2个小时的净滩,大家都“收获满满”,并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送到垃圾站,充分体现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呼吁更多团员青年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接下来,大峪街道团工委将举办更多助力生态环保的活动,提高辖区团员青年环保意识,推动绿色发展,以更文明的行为来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