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38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 大峪街道团工委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8 11:30

发布日期:2022-04-28 11:30

内容概述: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 大峪街道团工委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 大峪街道团工委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门头沟区共有5家单位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团工委是唯一获得此表彰的街道。



大峪街道团工委注重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一是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二是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组织动员辖区内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

       三是持续推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活动,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引领青年紧跟党走。



下一步,大峪街道团工委将持续开展好辖区内青年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在全力建设“干净、宁静、奋竞”大峪过程中,发挥青年力量,走好时代步伐,始终本着竭诚服务青年、紧紧依靠青年的理念,成为辖区内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