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54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吹响集结号!大峪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12 20:18

发布日期:2022-07-13 20:18

内容概述:

吹响集结号!大峪街道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7月12日上午,大峪街道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二层报告厅召开,街道工委书记闫强、主任史伟崇、副主任张东红、副主任赵刚、副主任邓垚出席会议,33个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议由办事处主任史伟崇同志主持,会议上张东红副主任对实地检查、问卷调查和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学校周边、农贸市场和菜市场周边、医院周边、公交场站周边、商超和写字楼周边、商业大街周边的社区、以及擂台赛成绩连续排名靠后的社区,要加大巡查、整改力度,防止反弹,全要素达标。  

办事处主任史伟崇要求:采取“133”工作法不动摇,坚持“先内后外”、“先静后动”、“先人后物”、“先新后旧”、“先错后对”,即清理社区楼道、墙面、纱窗等为先,抓静态指标为先,抓新变化指标为先,整改各类问题台账为先、为侧重的原则,循环往复,落实网格化常态治理责任防反弹。

工委书记闫强指出:全街道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坚持“学习实践一起抓、干部群众一起干”,充分发挥大峪人有拼劲、有干劲的大峪精神,把创城工作、疫苗接种、防汛等工作共同推进,共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