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系列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0 16:43

发布日期:2022-08-10 16:43

内容概述:

大峪街道开展“党群阵地@你”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平台、公共空间、温馨家园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大峪街道常态化开展“党群阵地@你”系列活动。

大峪街道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机关和33个社区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迅速传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用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大峪街道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开展“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文化活动。结合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辖区开展未成年人追忆英雄线上分享会,展风采,忆英雄,学本领。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今年在大峪街道各社区的活动室里,格外的温情与浪漫,有流传至今的传说故事,有默默传递的浅浅私语,有“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浓情表白,还有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深深誓言,在大峪街道开启了一场场浪漫之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现群众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美好风貌,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文艺展演活动。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体现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峪街道也将持续开展各类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