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94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安全监管不松懈 | 大峪街道开展增峪路部分区域联合执法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9 10:16

发布日期:2022-09-29 10:16

内容概述:

安全监管不松懈 | 大峪街道开展增峪路部分区域联合执法检查

近日,平安办依托“吹哨报道”工作机制,联合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环保局、大峪派出所、大峪市场所、大峪综合行政执法队等职能单位,到增峪路小五金厂北侧围挡区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现场发现区域内存在违规住人、违规餐饮经营等问题。各部门按照相关工作职责,查看了该区域内餐饮经营单位的相关执照手续,现场对产权人进行约谈,要求产权人停止经营,场所内不得继续供人居住,对区域内的杂物要立即进行清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在消防、治安等方面消除隐患,维护该区域安全稳定。

下一步,平安办将持续根据整改进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确保隐患管控到位,安全监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