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95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排除隐患 | 大峪街道积极应对大风天气,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安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0 15:05

发布日期:2022-10-10 15:05

内容概述:

排除隐患 | 大峪街道积极应对大风天气,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安全

近两日我市出现了极端天气情况,根据区气象局发布的大风预警信息,目前我区有大风天气过程,阵风89级,局地10级。预计,今明两日我区有大风、降温天气,今日白天偏北风5级左右(阵风810级),夜间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67级);明天白天偏北风4级(阵风67级)转2级,风力逐渐减小。对此,街道、社区做了大风防范预警宣传以及应对措施,并积极排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清除了危险,营造了安全、整洁的社区环境。




街道工作人员对因大风造成建行西街东侧泡桐树树枝折断、水泥线杆折断、指示牌弯折等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办事处副主任赵刚实地指导问题解决。同步应急处理双峪社区树木倾倒隐患问题,保障辖区环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