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3-000027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三团助力 擦亮品牌 | 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召开“三团”助力“暖霞工作室”党建品牌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6 12:13

发布日期:2023-03-26 12:13

内容概述:

三团助力 擦亮品牌 | 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召开“三团”助力“暖霞工作室”党建品牌研讨会

     3月24日上午,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召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国有我‘三团’助力‘暖霞工作室’党建品牌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省驻京团工委锦绣潇湘巡讲团、中共北京红色家园党建顾问团、大峪街道工委讲师团共计三个理论宣传团体,共同助力暖霞工作室在理论政策宣传方面再上层楼。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工作科科长贾文宁、基层政权和社区工作科彭艳飞、街道工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张大学、中共北京红色家园党建顾问团团长杨淑琴、湖南省驻京团工委锦绣潇湘巡讲团工会主席侯晓东、京煤集团党委宣传部科长李景云、三个团体的老师、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暖霞工作室”负责人王霞书记的致欢迎词中正式开始。在王霞书记的带领下,现场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词,观看主旨报告《“暖霞工作室”的思考与实践》。

     

    王霞书记带队到“暖霞工作室”进行实地参观,并为大家讲解各功能室的分布、作用、意义等。

       增产路东区社区党建顾问赵万富、中共北京红色家园党建顾问团团长杨淑琴、街道讲师团团长张大学、湖南省驻京团工委锦绣潇湘巡讲团工会主席侯晓东分别对“暖霞工作室”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现场研讨工作室未来发展方向。

       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工作科科长贾文宁、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社区的“暖霞工作室”,培养的“暖心人”,评选的“最美增东人”,组建的“健康夫妻档”等多支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温暖社区大家庭,形成“四队五艺一屋一堂”志愿服务体系,创建“六彩先锋”社区党建品牌,打造“多彩增东”明星刊物,工作有亮点有品牌;希望“暖霞工作室”不断总结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社区治理经验,为街道乃至我区的其他社区打造党建样板间。
    社区书记主任、“暖霞工作室”负责人王霞表示:将不断完善“暖霞工作室”的各项工作,让社区的党建品牌茁壮成长,持续为社区党建工作能够真正走实走稳、走正走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