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3-000018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护航两会 全力创城 | 大峪街道进行创城攻坚、安全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指导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4 14:17

发布日期:2023-03-14 14:17

内容概述:

护航两会 全力创城 | 大峪街道进行创城攻坚、安全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指导检查

    3月11日,大峪街道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检查辖区商贸综合体、综合写字楼及部分社区创城攻坚、安全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要求。



    一是要统筹网格合力。社区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依托辖区网格,统筹“两委一站”人员、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等,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开展多轮次创城实地演练,深入磨合,强化合力,以创城指标提升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二是要清理巩固并重。通过持续攻坚,要彻底清理环境乱点,消除一批历史欠账,更要巩固住治理成果。坚持稳中求进,杜绝屡清屡乱,争取治理成本与效果的最优化。

       三是要全面深化宣传。结合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巡防点位工作人员要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积极发挥文明引导作用,既要守住安全岗,更要站好文明岗。全面营造辖区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