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3-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文明创建齐上阵 不负春光不负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3 12:08

发布日期:2023-03-23 12:08

内容概述:

文明创建齐上阵 不负春光不负卿

  “创建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生活”,这句话是我们开展创城工作的目的,也是我们开展创城工作的本心。连日来,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尽己所能地投身于各种创城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区,积极的贡献着大峪力量,擎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气神,共建“干净、宁静、奋竞”大峪

  

  压实责任,凝聚创城合力

  全国文明城区重在先进性、引领性。街道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每日带队深入社区、商务楼宇等重点点位,实地指导创城迎检工作。


  包干督战,汇聚创城冲力

  机关包片领导、包居干部下沉到社区创城工作的第一线,对标对表做到包干签字负责制,时刻盯靠在整改现场。细化“六爬”台账,加强动态管理,重点排查社区内外硬件破损修复、堆物堆料和车辆占道问题,尤其是花坛、背街小巷墙面的破损和楼道内花盆堆积等问题,加快整治行动,加大整治力度。职能部室条块结合,分解责任工单,做到社区、商铺检查全覆盖,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全员齐上,积聚创城战力

  社区依托辖区网格,开展多轮次创城实地演练,深入磨合,强化合力。物业细化指标任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完善商务楼宇设施短板,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整治力度再加大。


  在这个春日里,街道上下,党群共建,齐心合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区,实地一幕幕热火朝天的场景,正是为了辖区的群众,能够更好地乐享文明城区的红利,乐享文明城区的改善,乐享文明城区带给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正是,峪美意浓皆恰好,不负春光不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