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综合办公室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落实区疫情防控会工作要求,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防疫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6 10:56

发布日期:2022-03-16 10:56

内容概述:大峪街道落实区疫情防控会工作要求,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防疫检查

大峪街道落实区疫情防控会工作要求,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防疫检查

工委书记闫强、办事处主任史伟崇带队,到辖区商务楼宇、大型商超、餐饮企业、七小门店等6家重点地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现场实地查看了煕旺大厦、物美大卖场、7号院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办事处副主任李虎、综合行政执法队陪同检查。



一是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要落细落实,卡口管理过程中,扫码、测温、登记等环节要严格管理,缺一不可,守住防疫大门,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二是冷链企业从业人员要严格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冷链商品可追踪溯源,压实冷链企业责任义务。

三是物业管理单位要完善从业人员的信息台账,做到数据明晰,落实防疫四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