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2-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召开创城问卷调查专题培训会,稳步推进辖区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1 12:00

发布日期:2022-10-21 12:00

内容概述:10月20日下午,大峪街道召开《创城问卷调查专题培训大峪专场》培训会,区创城办副秘书长李传斌出席会议,33个社区居委会社区问卷调查协助员参加会议。

大峪街道召开创城问卷调查专题培训会,稳步推进辖区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10月20日下午,大峪街道召开《创城问卷调查专题培训大峪专场》培训会,区创城办副秘书长李传斌出席会议,33个社区居委会社区问卷调查协助员参加会议。创城问卷调查专题培训会上,区创城办副秘书长李传斌对培训进行动员,传达了近期创城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大峪街道扎实的工作态度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授课老师针对创城问卷调查的应知应会、重点题目、工作实践交流三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和培训,在答疑环节中,耐心细致地解答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