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1-000108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疫情防控,联合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8 11:07

发布日期:2021-11-18 11:17

内容概述:大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疫情防控,联合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大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疫情防控,联合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商户防控意识,大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辖区内商超、餐馆主体单位逐一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止至11月17日,已完成签订承诺书156家。

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之前,执法队强化对“三类场所”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的检查执法工作,特别是对测温、查验健康码、戴口罩、公共部位的消毒消杀,以及通风换气等防控关键环节措施的落实情况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并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提高商超、餐馆主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疫情防控承诺书》。

在加强日常检查实际情况的同时,积极推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宣传,及时了解辖区内商超、餐馆从业人员加强针接种情况,并对疫苗加强针接种达到100%的商户进行宣传广告的分发并指导张贴,请大家放心消费。

下一步,大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公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向公众进一步倡导“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使用北京健康宝验码、进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并配合测温验码”等生活方式,切实扛起责任,不断巩固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