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3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抗疫佑健康 酷暑送清凉——开发区工会开展大规模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8-04

发布日期:2020-08-04 15:17

内容概述:抗疫佑健康 酷暑送清凉——开发区工会开展大规模慰问活动

抗疫佑健康 酷暑送清凉——开发区工会开展大规模慰问活动

为关心在抗疫和高温酷暑下复工复产并坚守岗位的职工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园区职工表达关怀,近日,石龙开发区工会为复工复产企业和疫情以来一直坚守抗疫防疫一线岗位的职工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活动,石龙开发区工会共筹措资金30万元,购买了2000个装有大枣、菊花、绿豆、百合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为近30家企业的一线岗位职工送去防暑清凉物品。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石龙开发区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是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园区工会副主席带领服务站人员前往企业,看望了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疫情还在继续,希望园区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强化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石龙开发区工会将进一步打造“精准服务、普惠大众”的服务品牌,为园区企业和会员提供更多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娘家人”润心田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