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1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石龙经济开发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6-23

发布日期:2020-06-23 15:17

内容概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石龙经济开发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石龙经济开发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6月22日,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主动联系核酸检测机构,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对园区内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园区广大职工健康入厂、平安生产,并对企业复工后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专业技术指导,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为方便企业和员工,开发区服务中心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安排,为避免人员集聚,根据园区企业情况,设置了精雕集团采样点及阳光大厦两个采样点。在采样点,提前布置好了登记区、等候区、检测区,并设置了警戒线及一米线,同时加强了现场的消杀频率。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检测流程,对每一位参检员工进行信息登记、采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据统计,当天园区共1618名职工完成核酸检测集中采样,预计检测结果将在1个工作日内反馈至企业及职工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