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5-29

发布日期:2020-05-29 15:06

内容概述: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527日上午,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门头沟分局会议室召开了门头沟区重点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上对由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石龙立思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评审。会议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主持,参加会议的专家和区内单位有任明、张钢、唐琼三位专家,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局、区人防办、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委等部门单位参加。

首先,项目设计单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详细地介绍了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设计的四个备选方案。随后,三位专家和各参会单位分别对每个方案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最后,专家及参会单位一致建议在方案三基础上优化设计。提出总体布局结合建筑周边环境、交通组织、竖向标高、功能需求及消防要求进行优化;结合区域产业定位,满足功能要求,合理优化平面布局;建筑立面符合城市设计导则等要求。


此次专家评审会为石龙立思辰科技中心项目的深化设计明确了方向,下一步石龙公司与设计院尽快完成方案,上报相关部门审核,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