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0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区领导王建华走访重点企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6-04

发布日期:2020-06-04 09:51

内容概述:区领导王建华走访重点企业

区领导王建华走访重点企业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对重点企业的影响,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63日,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对重点企业北京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走访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业务范围、产品研发、经营状况等情况。由于疫情的原因,公司的业务拓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企业正通过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快技术的升级来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还就人才引进、房租补贴、税收返还、研发补贴和IPO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咨询,并提出了诉求。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相应的政策解读,并对“门十条”新政进行了简要的推介。


在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汇报后,王建华部长表示,政府非常关注企业的发展,将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下一步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不断优化服务企业平台,对企业在人才引进等方面予以相应的政策支持。王建华部长指出,政府不仅努力帮助企业走出目前的困境,而且还对企业的长远发展进行相应的扶持,并要求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切实助力企业纾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