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索 引 号:11J321/ZK-2020-00012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名称:初心不变,久久如一——石龙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思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07-06

发布日期:2020-07-06 14:38

内容概述:初心不变,久久如一——石龙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思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不变,久久如一——石龙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思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今天——7月1日这个重要的日子,石龙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石龙高科大厦举行“忆初心、思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上午9时,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干部们齐声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家身姿挺拔,掷地有声,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国企风貌。

奏唱国歌结束后,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崇高追求。初心不变,久久如一。入党的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响应石龙公司党总支号召,为党员发放书籍《党史必修课》,并将此书作为今年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读书会的重要书目,通过学习、交流讨论,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

活动最后,公司党员踊跃参加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石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开展献爱心活动,体现了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同时也弘扬了石龙公司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们希望能借此传递自己的爱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对于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由于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支部以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来纪念建党99周年,既激动又振奋,不但强化了党员意识,还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热情和战斗力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对党的誓言转化为推进公司深入发展的强大动力,携手奋进、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共同谱写企业建设新篇章。